就业升学

生化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3     点击数:248    打印

为进一步调动2023届学生的考研积极性,积极引导学生科学做好生涯规划,力求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实现新突破,5月12日晚上,生化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生化学院院长曹雪波教授应邀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蔡运男主持会议,考研班主任朱长俊、学工办辅导员和2023届有意向考研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蔡运男通报了学院近三年考研录取情况以及学院考研优势、考研激励政策和特色考研服务等,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找准定位,把握机会,积极备考。朱长俊重点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情况,从备考经验技巧、心态调整、考研意义三个方面分享了经验体会,建议同学们时刻关注研招网信息,努力克服考研道路上的困难险阻,打好考研持久战。



曹雪波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材料与化工硕士点招生相关情况,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经历,深入分析考研对个人成长和未来就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政策和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的备考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指出,考研是人生又一次重要转折点,同学们应抓住机遇,努力坚持并力争取得好的成绩;要坚定一战成硕的初心,全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人生大考。

生化学院始终把考研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学院分专业多场次进行考研指导、经验交流,通过修订制度、组建师资队伍、专业指导和实战演练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全过程考研指导和暖心服务,学生考研报考率、上线率和录取率均逐年稳步提升。动员会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学子的信心与决心,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相信他们能全力备考、学会应考、自信赴考,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