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升学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生化学院携手平湖独山港镇政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06     点击数:109    打印

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6月2日,生化学院携手平湖市独山港镇政府,组织15位毕业生到独山能源、众立合成和星月药物三家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三家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规模、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和用人需求等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给他们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不断拓展政府、学校、企业合作范畴,共同帮助毕业生快速成长和发展。随后,生化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平湖市独山港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办公室招商员(挂职)潘佳豪汇报生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希望企业能给意向留禾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双向选择就业岗位,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

平湖独山港管委会副主任温治平总结讲话。他对企业、学校多年来对地方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政府、学校和企业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牵线搭桥共同拓展就业岗位的良好方式,希望以今天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发展。

会后,企业技术负责人还邀请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实验室和研发中心,并详细介绍了生产技术工艺流程。

据悉,生化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努力降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造成的影响,积极统筹各类资源,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持续组织访企拓岗活动,已经组织5,共14家企业,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