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生化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01     点击数:120    打印

    2021年6月23日下午13:30,生化学院于梁林校区1号楼516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会。会议由生化学院副院长曹红主持,党委书记杨丽娜、学院各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丽娜书记分析了专业认证工作对促进我院每个专业生存与发展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全力支持与推进这项工作。

    随后,我院的制药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5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曹红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大家在专业认证工作上所作出的尝试和努力,然后特别指出,目前我院在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方面还没有成功申报的经验,仍在不断的学习与摸索当中,一定会碰到各种问题和困难。希望各专业在前期外出学习、培训、调研和实践的基础上,对于一些共性问题,各专业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商解决方案;同时要带着问题继续走访专业认证领域的专家和近期通过专业认证的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学院也会继续邀请专家进校开展更细致入微的培训,并不断完善保障机制,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保驾护航。

     

     

    生化学院

    2021年6月24日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