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07     点击数:182    打印

    202177日下午14:00,生化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于1号楼307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生化学院副院长曹红主持,院长曹雪波、党委书记杨丽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李以名及大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曹雪波院长再次强调了学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决心,并表示只要是为了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将从各方面极力支持。他还指出,专业认证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不是单靠几个专业建设骨干就能完成的,需要所有专任教师齐心协力才能完成。

    随后,李以名老师给到场的专任教师就专业认证的重点和难点做了讲解,让老师们在工作开展前对专业认证有了更加细致的理解。曹雪波院长和曹红副院长就专业认证任务清单上的10项主要工作做了任务分解,初步定下了截止日期,并要求相应负责老师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

    最后,杨丽娜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以自己参加南湖学院转设工作的亲身经历做类比,指出专业认证虽然会给老师带来相当大的工作量,但这也是必须要做的工作,因为只有通过专业认证,化工专业的专业建设才能真正走入正轨。因此她希望老师们能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

     


     

     

     

     

     

    生化学院

    202177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