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来生化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9     点击数:65    打印

202111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任玉萍随同调研,学院院长曹雪波、党委书记杨丽娜、党委副书记蔡运男以及学院教师、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杨丽娜从学院党组织及党员基本情况、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党管人才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曹雪波从青年教师成长、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团队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下一步人才队伍建设设想。支部书记代表沈兵和黄艺分别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和双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吴云达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基层党建、红色育人、人才工作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指出,近期浙江省全面启动“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理念、机制、方法、手段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院党委能充分发挥自身学科师资优势,通过“党建+攻坚”,揭榜挂帅,充分激发党员在学校学院重大目标任务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他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拉高标杆,增强工作的系统性;二是落细落小,增强工作实效性;三是注重特色,增强载体创新性;四是统筹兼顾,增强工作艺术性。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