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9     点击数:20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和品牌化意识,1125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特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书记沈小军教授介绍支部品牌创建经验。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党委副书记蔡运男、全体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会上,先组织各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然后杨丽娜以“党支部工作实务”为主题,从党支部的设置、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详细讲授了党支部工作要点与注意点沈小军从强化示范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实施“党建+”模式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品牌创建的做法和经验,例证丰富讲解深入。他还就党建工作如何引领中心工作、加强品牌建设等与支部委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杨丽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在红色育人、人才工作、学科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还不够有力、党员教师队伍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支部党建特色凝练还不够突出等问题。要求各支部提高思想认识,以党建特色品牌示范点申报建设和双创工作为契机,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总结凝练支部特色,推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

会后,学院组织党务工作者、支部委员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