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2-28     点击数:80    打印

224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TCL报告厅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丽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代表学院党委从“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实施开展党建领航工程;聚焦“三为”专题实践,实施开展凝心聚力工程;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开展内涵提升工程”三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精心谋划,稳步推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突破性进展,并就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提出建立健全6个方面工作机制。

学院院长曹雪波从“有才、有型、有神、有力、有名”重点介绍学院2022年师资队伍、资源条件、学风教风、学科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他强调指出,今年是学校创大建一流的关键之年,作为学校重要的一份子,我们每位师生都要以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他勉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忧患意识,对标“1358”战略部署和 “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以推进一流学科、重点平台建设为目标,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工通报2022年重点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