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生化学院与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01     点击数:77    打印

427日上午,商学院、生化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联学研讨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信访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到会指导,两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联学,会议由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

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分别作专题发言。

李郁明首先重点传达“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论断,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深入解析政府工作报告涉及教育、经济、民生等相关内容;然后从专业结构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得到重塑、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深化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商学院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的优势特色,以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举措建议。

杨丽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三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有关部署,从加强党建引领、加强专业建设、加强学科科研建设、加强学生教育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有关举措。她还结合工作经历,作《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专题发言,详细介绍《条例》出台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体会等。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主题和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最后,卢新波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总结,认为两个学院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发言很有质量,对学校提出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对学院各自的成绩短板分析到位,达到联学会预期效果,既是一次学习会,也是一次调研会。他强调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是抓事业发展的关键力量,要本着“和而不同、目标一致”原则,凝聚师生智慧促进事业共同发展。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国际国内形势瞬息万变,只有及时学习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才能提升有效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矛盾问题的能力水平。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生化学院和商学院作为承接学校发展重任的标杆学院,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围绕学校“1358”战略,经常对标省内外高水平学校,提出更高要求更高标准,争取更多平台支撑、更多资源支持、更高水平突破,为学校创大争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IMG_20220427_084439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