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06     点击数:67    打印


62日下午,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工作条例》、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生化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运男做主题发言。她从“条例的意义”、“条例的六大要点”、“条例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工作条例》进行深刻解读,并结合《高校科研经费使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学院纪委将以清廉学院建设为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具有生化专业特色、识辨度高的生化学院清廉文化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纷纷发表了个人学习体会和对学院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


杨丽娜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深刻理解纪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领导体制,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希望各位支部书记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充分发挥师德档案对师德考核评价的积极作用,加强人才引进、人才项目推荐中廉洁审核把关和教育提醒,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自觉依规依纪办事的意识;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争做遵守党纪国法和校纪校规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展现红船旁高校学子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