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18     点击数:92    打印

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引导校友关心母校发展,在学校的统筹安排指导下,生化学院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于10月16日在梁林校区依次拉开帷幕,主要活动有:“那些年,青春的回忆”校友座谈会和2021年校友企业招聘会等。

当日下午2点的校友座谈会上,广大校友通过观看生化学院宣传片,翻阅生化学院宣传册直观感受到了母校和学院近2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校友代表化工991班徐仑结合自己工作的经验体会,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校友们纷纷交流发言,分享了离校后生活和工作上的经历,有人坚守同一岗位稳步发展,有人多次调任或调职以寻求进步空间,也有人守护家庭,做到家庭、事业平衡发展。与会的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

10月16日正值学校办学107周年校庆,学院借此次校庆活动的契机,配合学校组织开展了校友招聘会活动,邀请了7家校友企业来校参加。校友企业从用人单位的需求出发,与在校学生共同探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给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弟学妹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掌握行业动态、规划职业人生。校友企业负责人还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坚定信心、调整好状态、掌握正确的方法,主动出击把握就业的黄金时期,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抓住机会,积极就业。在校的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概况和就业形势。部分企业还进行了现场笔试、面试,帮助学生明确个人定位,并与学生达成了初步的招聘和就业意向。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