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2-16     点击数:54    打印

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承诺于患者为先的企业,辉瑞始终都在积极变革以满足那些需要我们的人群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创建一个更健康的世界。

我们最近成立的Pfizer Upjohn业务就是为了充分利用我们的核心优势:创业思维和使命感。

Pfizer Upjohn 业务的灵感来源于以科学创新而闻名的公司传统,通过战略性思维和灵活的运营,它将充分利用辉瑞最具标志性的20种成熟药品牌的优势 —— 这些品牌涵盖包括心脑血管健康、炎症疾病和慢性神经疼痛等在内的多个治疗领域。随着我们美国Greenstone 产品线的加入,Pfizer Upjohn的商业模式还将触及更多样化的消费群体。

全球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正在重新定义医疗卫生行业,重点是产品的质量和可负担性,以及日渐增多的非传染性疾病;而Pfizer Upjohn将新创业务的灵活性和财富100强企业的资源和实力完美结合。从而让我们能快速地创新和执行,从发扬我们的产品组合到完善生产、到推进研发进程。

我们的足迹遍及全球;同事们虽然从事不同专业的工作,但都围绕着创新思维的企业文化。

我们迅捷。我们深知,速度是赢得每一个市场的必要条件,因此我们的组织架构非常注重速度和行动力。我们从不牺牲严谨和诚信原则,但凭借精简的流程,我们仍可以更迅捷地满足患者的需要。

我们专注。为达到最大的影响力,我们审慎地制定了公司的各项目标。我们专注于能为人们带来最大不同的品牌和地区,并实现最强劲的增长。

我们灵活。凭借灵活多变的市场策略,我们能投资于一系列广泛的增长机遇,并符合最高的质量与合规标准。

为应对我们这个时代面临的各种健康挑战,要求我们从根本上重新思考:引领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究竟意味着什么。Pfizer Upjohn 立足于创新与工艺独创性,立志让我们的成熟药产品组合更上一层楼,把改变命运的药物带给世界各地的患者,为行业开辟一条新路。

 

 

人才需求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其它要求

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化学/生物相关专业

2-3k(实习期)

企业福利

实习期间为实习生统一购买商业保险

食宿条件

实习期间提供津贴,不提供食宿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