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第一届“环发科技”班培训暨生产实习实践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12     点击数:112    打印

2021年9月初,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与浙江嘉兴环发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产教融合协同实践育人项目--“环发科技”班首次开班,培训班为期一月,包括了理论培训与生产实践,目前已圆满结束。“环发科技”班旨在为环境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岗前业务知识培训和生产实践平台,拓展学生视野。

11月11日上午,在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了本届培训及生产实习总结会暨第一届“环发科技”班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生化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赵国华对开展本届“环发科技”班生产实习实践学习的目与意义进行了总结,感谢公司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期盼。

浙江嘉兴环发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级工程师谭东栋对本届“环发科技”班学员在生产实践中表现、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本届“环发科技”班学员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克服生活上困难,圆满完成生产实习,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公司为每一届“环发科技”班提供岗前业务知识培训和生产实践平台,还为在理论学习、生产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学员设立“优秀学员”奖。

公司为在本届“环发科技”班中通过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同时评选出了三位“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

颁奖结束后,大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学生代表讲述本届生产实践学习心得,分享实习经历与所获得的提升,并感谢学校和浙江嘉兴环发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一起搭建的生产实践平台。

校内外指导老师就考核评价考核,以及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认为,校企双方都应当更新观念、转变思想,把人才培养作为共同的愿景和责任,共同参与学生培养,互相发挥各自资源的优势,从而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