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七次团员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10     点击数:141    打印

    2021年6月6日,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七次团员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的TCL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张婧嫄、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党委班子等成员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学院团委负责人、团学学生骨干及来自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各班级的181名代表受全院970余名团员、学生的委托,共聚一堂,共同商议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发展大计。

    校团委书记张婧嫄老师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我院开展的“忘年交”结对子活动、“五水共治”“善之益扶”志愿服务团队等具有专业特色的校园品牌活动。同时校团委对即将产生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引导团员青年,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以稳抓学院团学组织改革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切实提升团学组织战斗力。以培育特色,开创品牌系列文化活动,服务团员青年求成效。”的希望和要求。

    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老师提出,学校正处于申硕创大的关键时期,学校团委正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工作,希望生化学院团学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服务学生;坚持脚踏实地,凝聚广大同学。切实有效的发挥好学生与老师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我院青年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以最优状态、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为学校的申硕创大工作贡献青春之力。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博鸿同学指出,生化学院学生会不但在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做出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建设良好班风、院风等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她希望生化学院学生会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

    本次议会的最后一项议程为选举产生共青团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及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代表团围绕领导讲话和大会报告展开了深入讨论,认真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

    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了9名共青团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3名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在校、院领导及全体同学的关心、支持,各位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和各位代表的参与下,本次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会后,共青团嘉兴学院生化学院第七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