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 “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5-29     点击数:94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5月2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市档案馆参观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档案局、档案馆共同举办的“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本次展览精心挑选了长三角二十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长三角地区人民,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党员们边走边聆听讲解员讲解,看到一些文字图片,还结伴驻足讨论当时的历史事件,从馆藏实物和珍贵的革命文献资料中承载的一段段红色往事,感受精神伟力、重温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师生服务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