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5-14     点击数:113    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3日下午,我院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召开中共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副主任方海涛同志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运男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运男主持大会


    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作党委工作报告


    蔡运男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中共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题为《勇猛精进、开拓创新,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领导、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近四年的工作,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发展形势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并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政治引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坚持育引并举、坚持一流学科引领、持续开放办学、加强思想引导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学院未来几年的工作任务和要求,鼓励全体师生党员勇猛精进、开拓创新,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以上报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经过到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选举杨丽娜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蔡运男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新一届纪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纪委会议,选举蔡运男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