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新入学联培研究生见面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12     点击数:220    打印



    311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新入学联培研究生见面会在梁林校区TCL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处处长李蕾、教务处处长艾宁应邀出席见面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导师代表、辅导员、2021年新入学联培研究生参加见面会。


    研究生处处长李蕾发言


    研究生处处长李蕾致欢迎词。他代表我校研究生处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蕾介绍了我校概况,并就如何做好研究培养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升创新能力,二是注重分类培养,三是提高培养质量。


    学院院长曹雪波发言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曹雪波发表讲话,介绍了学院概况,强调了学院是年轻充满活力的、有积淀的、追求卓越的。他希望同学们不吝汗水才智,敢于创新,永攀学术高峰,不懈奋斗,不负韶华。


    教务处处长艾宁发言


    教务处处长艾宁作为导师代表发言,祝贺师生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密切关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二是要守牢学术诚信道德与实验室安全,三是平衡好关注点,齐心其力,达成目标。


    高年级研究生代表徐珂发言


    新入学研究生代表王亚举发言


    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朱连文老师发言


    高年级研究生代表徐珂同学、新入学研究生代表王亚举同学分别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号召同学们有目标有规划、博采众长、踏实钻研。研究生辅导员朱连文寄语全体新生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成长为一束光,享受“嘉”的美好,照亮世界的一角。张瑾鼓励大家积极沟通,希望大家获取新知再上一个台阶、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大的飞跃,祝福同学们生活中充满欢声笑语、人生中多结识良师益友。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