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05     点击数:496    打印


    20213月4日下午,我院与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一号楼516会议室举行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春山、生化学院院长曹雪波出席会议,10余名联培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生化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  

    会上,曹雪波院长对卢春山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卢春山详细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与嘉兴学院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联培生导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科研情况。双方还就联培研究生下一步学习、教育、管理等方面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能充分发挥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优势,加强导师层面、培养管理和学生管理层面的沟通协作、资源共享,提高联合培养工作的管理效率,实现人才培养双赢。随后双方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卢春山一行参观了生化学院研究生学习室、实验室、宿舍等场所。

    我院一直坚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的目标任务,坚持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发展的理念,与国内外20余家高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博士)合作,建有近50人研究生导师队伍,近5年来共计为学校联合培养研究生300余名,目前在读研究生100余名。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