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30     点击数:222    打印


    12月29日下午,生化学院在梁林1号楼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丽娜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主持。

    方苏华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一岗双责”要求分别汇报了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对分管领域面临的风险点逐一进行排查,提出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卢新波对此次分析会进行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资源配置、经费使用、制度建设方面,严守廉政底线和纪律,加强自律,保持高度警觉;二是学院的方方面面要继续提高工作规范性,相关程序要严格做到位;三是要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工作,要提出更高要求;四是要做好资源整合和团队整合,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形成合力,形成更强拳头,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