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22     点击数:259    打印


    12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调研会。

    生化学院院长周宏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科研产出、联培研究生规模、学科竞赛、实验室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对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分析,寻求解决的办法。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对学院“十三五”以来的重点发展成就作了汇报,学院其他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

    陈新友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围绕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二是要强化特色,加强与嘉兴本地企业的合作,抓紧做好相关项目的对接工作;三是要创新思维,用创新思维推动学院发展,在工作中突出重点,抓主要矛盾,重点解决学院发展的薄弱环节。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