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化学院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交流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17     点击数:5792    打印


    12月17日,生化学院在梁林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交流座谈会,征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院长周宏伟,学院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人士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主持。

    座谈会上,周宏伟向出席会议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人士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交换和沟通了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并听取了大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争取学校教学和学科资源支持、整合科研团队优势、增加实验场地、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方苏华、周宏伟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了回应,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发挥好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作用,共同推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