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带着梦想前行”2018年迎新晚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1-01     点击数:219    打印

    12月26日晚,生化学院“不忘初心·带着梦想前行”2018年迎新晚会在梁林校区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华,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师生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首先进行的是2017年生化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典礼由曹红老师、胡万鹏老师主持。刘小明院长宣读了2017年生化学院年度人物获奖名单,并对每一位为学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随后由张文华书记、方苏华书记、刘小明院长、蔡运男副书记为2017年度人物钟伟、吕春欣、邱观音生、陈晶晶、宗乾收、刘立春、李以名等7位老师颁奖。

    师生联谊迎新晚会在现代舞《Spring day&uptown funk》中拉开序幕,赵永军老师的脱口秀《高校教师的幸福与烦恼》、新四军舞蹈队的《碧草茹茵的家园》、17级新生代表的相声《满腹经纶》、“三办、两个中心”的手语歌曲《国家》、小品《生化家园的故事》、刘小明教授团队的舞蹈《咖喱咖喱》、谢景力教授团队的舞蹈《我们是搞化学的》以刘小明院长带来的诗词朗诵《虞美人·落叶》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使得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节目编排、师生表演赢得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2017届生化团学成员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年度人物颁奖和师生联谊迎新晚会已成为生化学院的传统活动,每年年底全院师生都将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这充分展示了生化学院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新活力新气象的精神风貌。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