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实验中心党支部赴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客户回访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18     点击数:158    打印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化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8日上午开展了支部活动。

    分析测试中心党员在支部书记沈兵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南湖区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基地进行客户回访。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上市企业,是国内最大、全球前四的丙烯酸制造商,也是国内首家建有完整C3产业链的企业。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嘉兴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的一个重要测试客户。因此,开展此次客户回访活动对于挖掘潜在测试需求以及进一步提升分析测试中心的服务质量意义重大。

    活动中,沈兵书记首先介绍了生化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的人员构成和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功能及用途。然后,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基地的李昕博士等人重点介绍了他们的测试需求以及目前在产品测试上遇到的一些难题。分析测试中心党员针对李昕博士等人提出的测试要求以及遇到的测试难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探讨。

    最后在李昕博士的带领下分析测试中心党员重点参观了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基地的研发室和分析室。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