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9     点击数:85    打印

    1125日下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

    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红组织领学。学习会先从观看中美两国元首会晤的几段视频开始切入,让大家感受到大国风范和民族自豪感,渲染了会场气氛。接着,曹红主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所取得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及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应始终坚持“四个必须”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精神。院长曹雪波指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我们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围绕学校创大、建一流目标和1358战略,刻苦工作,奋力拼搏,实现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再上一个台阶;要把高等教育工作作为毕生的事业,讲奉献,讲求真,讲创新。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杨丽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要按照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细化学习宣传方案,配合做好宣讲活动的组织协调;各党支部要结合特点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对下一步学习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结合百年党史上两个著名决议来学;二是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来学;三是结合学校创大建一流战略目标来学;四是结合学院正在做的重点工作来学,从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