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化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2-28     点击数:156    打印


    1227日下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陈荣达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和特约监察员参加分析会。

    杨丽娜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回顾学院2020年度分析会精神落实情况,从加强思想建设、顶层规划、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2021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举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运男就学院纪委年度履行监督责任情况作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一岗双责”和廉政风险排查情况,汇报个人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举措。与会人员就项目申报、科研经费使用、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耗材采购、评奖评优、考试管理等方面小微权力的廉政风险防范措施作了交流探讨。

    陈荣达对本次分析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对党风廉政分析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责分析到位,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的意识强。同时,他也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学校ESI、自然指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互联网+大赛、考研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学院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认真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和意识形态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研究生招生和教育、学术论文诚信、绩效分配、国家奖学金评选等方面的廉政风险防范,为学校学院发展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下一步争取在省重点实验室、省政府奖项、专业认证上取得新的突破。

    杨丽娜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学院会以此次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和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完善学院小微权力清单,系统谋划、逐步推进学院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切实从源头上预防风险;教育师生时刻把法律法规牢记心中,坚定廉政工作理念,确保党员干部教师队伍廉洁,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