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化学院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团体代表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1-07     点击数:134    打印


    14日下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团体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原党委书记方苏华、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团体代表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曹雪波院长通报学院2021年在化学学科发展、硕士点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困难和瓶颈性问题,代表学院对院往届领导班子负责人、各位党外人士、统战团体成员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

    学院原党委书记方苏华,侨留联负责人、学院原院长刘小明等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期间学院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安全、内部治理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杨丽娜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希望大家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继续大力支持学院事业发展,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说明: lADPJw1WQYis6KfNCrDNCrA_2736_2736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