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化学院召开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14     点击数:198    打印

    2022613日下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和学院特约监察员参加分析会。

    会上,杨丽娜首先代表代表班子汇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学校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学校审计发现问题等整改落实情况,学院纪委书记蔡运男结合“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工作要求,汇报了清廉二级单位的建设情况。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结合分工逐个汇报职责范围内工作上半年推进情况、存在的廉政风险或问题、原因剖析及下一步整改举措建议。院长曹雪波在汇报中强调指出,今年上半年学院有大事难事,也有好事喜事,完成办公用房搬迁,开设了生化大讲堂,完成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硕士点建设和培育工作稳步推进,化工专业认证获受理并扎实推进,与三江嘉化未来院揭牌开启社会合作新篇章,但对照学校发展目标和师生期待还存在不少短板,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内部治理体系,完善学科团队和人才管理机制,推进学院健康平安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还就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实验室建设、评奖评优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作了交流探讨。

    杨丽娜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院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省委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二级清廉单位示范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源头管理和全过程监管,充分发挥师德档案对师德考核评价的积极作用,加强人才引进、人才项目推荐中廉洁审核把关和教育提醒,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自觉依规办事,确保党员干部教师队伍廉洁,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提供良好的保障。


    说明: IMG_20220613_141731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