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化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数字化改革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26     点击数:177    打印

     

    生化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数字化改革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623日下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数字化改革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朱连文、朱长俊分别做中心发言。朱连文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发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参与课程思政改革的经验体会,提出了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发挥课程思政意识形态功能的举措建议。

    朱长俊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数字化改革的指示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专题发言,结合自身长期致力于桐乡菌菇产业研究实践,从学习、感悟、践行三个方面分享了数字化改革赋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经验体会。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领导责任,加强对师生的正面引导和教育,以课程思政育人理念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数字化思维,提升运用数字化改革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