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与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15     点击数:227    打印

      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与嘉兴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714日下午,我校与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忠、浙江正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院长王新登、副院长金立军等出席洽谈。

    7F8C1

    胡俊云对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战略目标、发展规划及办学成果。他希望双方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构建长期稳定有效的协同机制,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全面提升学院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学生的能力。

    EBB6

    黄永忠介绍了正泰集团和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正泰集团成立38年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强、发展强”要求,持续实施“红色动力”工程,构建“一云两网”“3+1+1”现代产业群,推动电气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连续20年上榜中国企业 500强。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智慧化工、智慧水务、能源增产、智能物联等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近年来为国内外石油石化、煤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制药、环保、水处理、新能源等行业及城市供水、用水、供热等公用工程近万家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产品与技术服务。洽谈会前,黄永忠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嘉兴学院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嘉兴学院——嘉化能源未来技术学院。

    EAFB

    浙江正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生化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补充汇报。双方就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希望在专业人才培养、关键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资源共享与人员互派、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党建共建结对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胡俊云向公司赠送红船模型;黄永忠向学校赠送《南存辉观点》书籍。

    会前,黄永忠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嘉兴学院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嘉兴学院——嘉化能源未来技术学院。

    122D3

    18067

    社会合作处、生化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师代表等参加洽谈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