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16     点击数:111    打印

    713日上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上,杨丽娜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听见“浙”五年》视频,全面回顾浙江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然后从充分认识大会重大意义、报告主题议程奋斗目标、报告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全面介绍袁家军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她指出,袁家军书记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新征程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

    院长曹雪波在交流发言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为浙江发展描绘了新方向,党代会报告对学院工作有极大的指导意义。生化学院领导班子自去年组建以来,认真践行历史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围绕“1358”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服务社会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对照党代会提出新要求新目标,我们将继续奋勇争先,加快补齐短板,以高水平科研团队为抓手促一流学科建设,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促一流专业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先后发言,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科研和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杨丽娜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义,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部署,时刻牢记总书记对浙江和我们学校的殷切期望,将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融入日常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勇担“两个先行”使命,坚定当好“红色根脉”的守护者,奋力做“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坚决做“平安校园”守护者,用实干和佳绩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