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30     点击数:225    打印

    727-729日,第十六届华亿杯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在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全省27所高校35支参赛队的165名选手进行了剧烈的现场角逐。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的连鹏程、秦浩男、冯胜利、姚昊昱、孙诗昊五位同学组成的我们做的都队,一路披荆斩棘,以优异的作品和答辩表现获得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斩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人们站在一起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A类学科竞赛,也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认定的竞赛,行业认可度高,获奖难度大。自39日竞赛题目公布以来,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193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40项。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依托师资,构建全过程、全员化、全方位的实践育人体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坚持未雨绸缪,提前布局和谋划,自今年一月以来,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动员师生参赛,做好校赛组织工作,共组织8支队伍,40名学生参赛,为进入决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指导教师团队认真负责、勇于付出,从选题解析,到流程设计、软件模拟、设备设计、图纸绘制、模拟答辩等环节,层层把关,对参赛学生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指导;参赛学生经春历夏,夜以继日,多方努力,最终获得佳绩。下一步,学院将以竞赛为契机,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成果导向,聚焦教学改革创新,以点带面推进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闭幕式上,竞赛委员会秘书处宣布2023年第十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将由我校承办。明年盛夏,美丽禾城、美好嘉院热烈欢迎全省高校化工学子和专家学者的到来。

    黑胶唱片的封面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