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01     点击数:146    打印


     

        
          11 30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曹雪波、党委书记杨丽娜带领各专业负责人一行赴嘉兴智慧产业园浙江正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设计院副院长金立军、工艺技术部孙涛及商务部经理王治国参加会谈。金立军详细介绍设计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双方就开展化工设计大赛指导、参与专业课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就业等人才培养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生化学院一行来到了杭州,与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细节。公司董事长黄永忠、常务副总裁沈学明等领导对生化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沈学明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主要业务范围、未来发展定位及项目成果情况。曹雪波院长介绍了生化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希望在下一步发展中,校企双方围绕“四新人才”培养,聚焦智慧化工开展更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党建联建、科研合作、师资共享、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细节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明确具体责任人、落实时间要求。

    会前,生化学院一行参观了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和正泰中自数字化体验中心。

    据悉,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子公司浙江正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20年成立初期就与生化学院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为我院化工、制药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20227月,嘉兴学院与浙江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党建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本次合作洽谈,就是为了推进双方合作落实落细落地,全力打造校企合作共同体和产教融合示范点建设。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