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手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21     点击数:538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单位

    嘉兴学院为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学校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本次招录工作人员编制类型为非事业编制(人才派遣),具体工作部门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二、招聘岗位、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科研助手1名。

    ()招聘条件

    1.应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2.科研助手岗位要求:2021731日前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生物或制药专业,要求熟练掌握细胞培养、小鼠扩繁等技术,掌握分子克隆技术,并且具备文献阅读和一定的独立研究能力。

    具有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抗癌药物筛选或铁死亡相关研究经验优先。

    三、招录程序与办法

    ()信息发布平台

    1.嘉兴人事人才网(http://www.jxrsrc.com);

    2.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网站(http://cbcse.zjxu.edu.cn/

    招录过程中有关面试、拟录用等信息由招聘科研团队负责通知,不在学院网站公布。

    ()报名

    1.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起至找到合适人选截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公开招录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并在报名时间内通过Email将登记表及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jin7688@163.com,应聘邮件标题要求注明“姓名-科研助手 字样。应聘者应如实填写《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公开招录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对所填信息负责,若所填信息与事实有出入的且明显不符合应聘岗位的基本招录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招录资格。

    ()面试

    由科研团队负责组织面试,开展科研助手选拔工作。具体安排以团队通知为准。

    ()体检

    根据应聘者面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按招录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录用

    体检合格的科研助手申请者,经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确认后,确定为人才派遣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薪资待遇

    9000-10000/月;根据工作业绩给予年底绩效奖励,五险一金,享受与在编教师一样的工会福利和疗休养旅游假期。

    ()其他

    应聘者自愿放弃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我院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该岗位应聘者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递补。

    四、咨询

    有关本次招录工作具体问题,请向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咨询。
       通讯地址:嘉兴市梁林校区5号楼509 邮编:314001
       咨询电话:0573-83643812 联系人:张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640237(嘉兴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