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关于生化学院2017年SRT结项验收工作的相关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5-04     点击数:763    打印


    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现对2017年度SRT计划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名单

    2017年度立项的SRT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基本要求

    1.重点SRT项目结题条件:满足以下1-3项中任一项即可结题。

    (1)参加一项省学科或技能竞赛并获三等及以上,或参加一项校级发文立项学科竞赛并获二等奖及以上。

    (2)申请获得专利:专利包括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和软著作权。

    获得专利是指:申请并获得专利授权,要求专利第一申请者为学生。

    (3)在正式出版刊物上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一篇或若干篇,第一作者需是项目组成员,并在文中标明“嘉兴学院重点SRT资助项目”等字样。

    注:申请结题的项目若有发表论文、获得专利、软著等成果,须同时登录到“嘉兴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成果登记平台”(校内:http://10.1.3.66)进行登记。凡未录入“嘉兴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成果登记平台”的成果不予认定。成果的获得时间应在课题实施期间,论文录用通知、专利受理证明不得作为结题依据。

    2.一般SRT项目结题条件:如没有如重点SRT要求的成果,则至少撰写一份研究报告(打印时附在结题报告最后,并和结题报告钉在一起,切勿单独成册)。

    三.项目负责人上报材料及时间

    项目类别

    提交内容

    收件人

    备注

    重点A类SRT

    附件2;附件5

    周蓉
      1069984323@qq.com

    (1)所有材料电子版于5月10日12:00前发到收件人邮箱,文件以“类别+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2)附件2和研究成果的纸质版(一式一份)打印签字后于5月10日下午14:00-17:00统一送到1号楼513办公室

    (3)如有疑问,请在学生科研项目群中咨询王老师,电话553852;612854

    项目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实验报告)等相关材料

    重点B类SRT

    附件2;附件5

    黄秀珍
      1304354862@qq.com

    项目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实验报告)等相关材料

    一般SRT

    附件2;附件4

    曹姣
      329738508@qq.com

    项目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

    四.验收组织与评审形式

    1、重点SRT项目必须答辩,答辩时间:2018年5月17日,下午13:45,1号楼546会议室。每人3-5分钟时间(自带PPT)届时按照项目负责人姓氏拼音顺序答辩,如有变动则另行通知。

    2、一般SRT项目:邀请专家对结题报告书及成果进行审核后再确定该项目是否结题。

    五.其它事项

      凡有关立项项目报销时请在报销单上填写准确的姓名,学号,和银行卡号及项目编号,以免发生划账错误。

    六、附件列表

    附件1  2017年度校级SRT计划结题验收项目一览表

    附件2  嘉兴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4  2017年度校一般SRT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

    附件5  2017年度校重点SRT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