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生化学院顺利完成审核性预评估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4-24     点击数:96    打印

    2018年4月23日至24日,根据嘉兴学院评估办的安排,我院接受了由盛清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吴石金教授(浙江工业大学)、郭智勇教授(宁波大学)组成的审核预评估专家组为期2天的预评估考察。专家见面会和意见反馈会分别于23日上午和24日下午举行。审核预评估专家组全体专家、我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刘小明院长主持。

     

    入校考察期间,专家组集中听取了刘小明院长的学院自评报告和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制药工程5个专业负责人的专业自评报告。随后,专家组共听课、看课30节次;一对一访谈教师10人次;调阅了5个专业共200余份毕业论文、60余份课程设计、150余份试卷及自评报告相关的支撑材料;与11名教师、30名在校生、5位毕业生进行了座谈。集中考察了学院各类实验室、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

     

    通过全面而深入的考察,专家组认为生化学院全体师生对此次审核预评估工作非常重视,我院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教师队伍总体上能够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效保障,教学资源较好地满足了教学需求,质量保障制度也较为完善。专家组在肯定我院办学的同时也诚恳地提出了一些缺点和不足,如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作太宽泛导致办学特色不明显,“信息化教学”落实得不够,部分专业实习报告批改缺乏规范性等等。

     

    反馈会最后,刘小明院长代表学院再次对专家组辛勤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可谓高屋建瓴,切中要害,我院全院教师定会在9月份接受教育部正式评估前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逐条梳理、全面整改。

     


     

     

    生化学院

    2018.4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