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生化学院关于2021-2022-1期初教学检查的相关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04     点击数:131    打印

    各系:

    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请认真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

    一、落实开课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按计划开课。

    1.根据“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确定的通知”(http://jwc.zjx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46&wbnewsid=6420)的通知,请各系通过多种渠道通知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登入教务中心查看课表以及打印点名册。

    2.请提醒各任课教师提前熟悉教学场地特别是要尽快熟悉梁林二期新建的多媒体教室,确保上课前能迅速准确抵达授课教室;同时,也应掌握梁林一期原有教学楼对应的楼名,避免发生跑错教学楼的情况。具体各教学楼名及位置见附图。特别提醒:自9月6日起,梁林一期的南门将会关闭。教师需要从一期东门、二期南门(广穹路899号,短号550110)、二期北门(桐乡大道568号,短号586110)进出校园。请教师上课前提前规划进校路线,以免耽误时间。

    3.请各任课教师提前熟悉授课场地的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如下事项如下:

    (1)所有授课教室设备均需使用校园卡(一卡通)开启,请任课教师课前携带好本人校园卡(一卡通)。

    (2)授课教室在梁林校区一期的,请任课教师到相应教学楼值班室领取话筒等设备,其中12号楼的话筒在10号楼值班室领取,13号楼报告厅的话筒在14号楼值班室领取。

    (3)授课教室在梁林校区二期的,任课教师无需领用话筒,因教室内已装有吊麦(音量在控制面板上可调节)。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另行通知,请相关任课教师密切关注,并按时参加培训。

    (4)授课完毕后,请各任课教师正常关闭多媒体设备、投影仪,切勿采用直接断电源的方式操作,以免影响其使用寿命。

    4.提醒各任课教师按照教学大纲认真备课,编写好讲稿与教案、学期授课计划。同时,请各任课教师填写辅导答疑安排表(附件1)各系汇总后于9月14日12:00前发给教务办。

    二、做好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各系安排人员对任课教师到位及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附件2于9月9日12:00前报教务办。

    附件1:2021-2022-1答疑辅导安排表

    附件2:期初教学秩序检查情况模版

    附件3:2021-2022-1第一周课表

     

     

    生化学院教务办

    2021年9月4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