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数据科学学院吴艳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04     点击数:222    打印

    2021年11月3日15点30分,1号楼516会议室,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吴艳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曹红和六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红副院长主持。

    会上,大家针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大学物理》与《高等数学》课程设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根据生化学院的专业特点、专业认证要求以及学生的考研需求等,数据科学学院大学物理教研部祁月盈老师分享了她调研其他同类高校工科专业《大学物理》课时设置的情况;并表示后续会根据生化学院专业认证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对相关课程的建设。大学数学教学部柴惠文老师也介绍了目前2018版培养方案中《高等数学》的设置情况,以及为满足考研学生的要求所做的相关调整。校督导组孔祥庆老师强调了公共基础课的重要性,并指出高校应“严校纪、正校风、促学风”。

      会议结尾,曹红副院长作了总结,明确了《大学物理》和《高等数学》课程的重要性,分析了中学的教学改革给高等教育提出的新问题和新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师生之间有了情感的互动,课堂效果方能更加出彩”。最后,曹红副院长对数据科学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给予我院教学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