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多措并举 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03     点击数:141    打印

    当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就业形势愈加严峻。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努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生化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统筹各类资源,师生联动,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就业服务与指导,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精准对接,努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档、不掉队,真正做到让毕业生放心、省心、暖心。

    热心解惑,精准指导-毕业班会

    毕业答辩与离校前夕班主任、辅导员及时召开了毕业班会,告知毕业环节的整体工作安排和各项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以及毕业论文、毕业答辩注意事项,并进一步强调就业协议书、报到证和档案转递的重要性与规范性,积极答复毕业生求职应聘就业过程中的问题。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领导班子走访寝室

    临近毕业季,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状态,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分批走访了学生寝室实验室,听取学生心声、了解毕业生生活学习状况毕业答辩、就业升学去向离校准备情况叮嘱升学深造的同学要在专业领域积极进取,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要尽快适应社会,融入新环境,并提醒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健康,保持积极状态。

    政策激励,服务保障-就业工作推进交流会

    为了鼓励毕业生积极高质量就业,学院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就业奖励资助办法,给予达到一定就业比率和留禾比率的班级奖励,给予经济困难学生求职相关费用的补贴。

    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班对接领导、班主任、全体辅导员经常性地开展就业工作的交流讨论例如由班主任、辅导员牵头,通过小班化的形式进行就业政策的解读引导就业形势的剖析和就业问题的答疑解惑,为学生提出专业意见和经验介绍,帮助应届毕业生明确就业定位和择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