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21年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20     点击数:876    打印

    2021年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00年开始招收本科学生,目前设有5个授工学学位的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是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应用化学专业是学校“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试点专业。这些专业得到了相关学科平台的有力支持。“十二五”期间,“应用化学”是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为校级A类重点建设学科,还有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十三五”期间,“化学”是省级一流建设学科。全院共有1075名学生,37个班级(17级8个班、18级9个班、19级10个、20级10个班)。

    我院列入2021届就业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如附表所示。

    专业

    班级

    人数

    化学工程与工艺

    化工171

    33

    应用化学

    应化171

    29

    应化172

    30

    环境工程

    环境171

    20

    环境172

    20

    环境(专升本)191

    32

    生物工程

    生物171

    36

    制药工程

    制药171

    35

    制药172

    35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特举办“2021年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届时光临,现将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21年5月16日下午13:30

    二、招聘会地点嘉兴学院梁林校区TCL报告厅

    三、参会单位请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原则上要求用彩色喷绘易拉宝,尺寸:高度2米*宽度0.8米(供参考),并于5月16日下午13:00前完成展位布置。

    四、招聘会不收报名费和展位费。因受招聘会场地限制,原则上每个用人单位安排1个展位。

    五、本次招聘会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进行。

    请企业单位根据提供需要填写《报名信息表》和《进校人员信息表》(见附件),打包统一发到指定邮箱1249832528@qq.com,邮件主题为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学院将根据报名先后、企业规模、研究领域、招聘专业、招聘岗位、需求人数、待遇福利等因素进行综合审核。最终的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信息(因场地限制,本次招聘会邀请50家左右企业)将于报名结束以后通过邮箱或电话联系单位负责人。如参会单位因故不能按时出席招聘会请务必提前3天电话告知!

    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5月9日24点

    六、若通过学院审核,最终的参会单位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来校人员参会前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来校时请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每个参会单位限预定1个展位,每个展位限2名代表参加。

    七、本次招聘会我院不提供免费食宿服务,如需住宿,可自行联系学校周边宾馆。

    八、联系方式:0573-83640220 联系人:潘老师

    学校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嘉杭路118号嘉兴学院梁林校区

    学院网址: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http://cbcse.zjxu.edu.cn/xygk.htm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