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生化学院举行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04     点击数:198    打印

    为给予考研学子关怀慰问以及鼓舞备考士气,12月4日下午,生化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召开了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老师、2017级考研班班主任朱长俊老师、学工办老师以及2017级考研学子。

    会上,蔡运男老师首先向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并结合学院政策和相关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的备考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坚定信心,全力拼搏,以坚定的信念和最佳的状态来迎接考试并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接着,朱长俊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指导考研的经验,针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指导同学们如何在最后冲刺阶段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如何进行考前的心理调适,以及如何在考场上出色发挥。

    最后,学院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发放给了同学们,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

    一直以来,生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包括聘任考研班班主任、设立考研自习室、专业教师课程辅导、考研慰问、考研动员活动等。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周到的服务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让他们省心、暖心、放心,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全力以赴,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乘风破浪!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