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化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07     点击数:99    打印

    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34日下午,生化学院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在仁济楼4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学工办负责人与各年级20名学生代表共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相继发言,不仅传达出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高度认同感,更从学生视角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围绕专业课程学习,考研,公共课、实验室教学等学习方面,校园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生活方面,校园文化活动、学科竞赛、党团员发展等个人成长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期间,学院领导和学工办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与互动交流。


    此次座谈会参与学生涵盖了学院大一到大四各个年级,和学生组织、班干部、考研、竞赛等多类学生群体,更全面地倾听了学生诉求,更好地发挥了同学们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针对学生结合自身成长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会后,学工办将进行归纳分类,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予以对接解决,力争给同学们满意的答复。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