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化学院多种形式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09     点击数:65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提升广大师生反诈防骗能力,开学以来,生化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多种举措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为副组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骨干为成员的工作队伍,将反诈防骗宣传覆盖到教学、生活各个角落。在第一课堂,全体教师利用上课前、课堂间隙等碎片时间,宣传反诈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在第二课堂,学工办、团委积极发动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力量,编写宣教小试卷,制作宣传海报、微信图文推送等,通过公众号和苯宝宝服务平台进行线上广泛传播;全体班主任组织召开主题班会,通过案例解读、视频播放等各种形式对班级学生进行提醒教育。在第三课堂,层长队伍积极行动起来上门宣教,将反诈防骗宣传单页送进每个学生寝室,全力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全员预防”的良好氛围。



    后期,学院将持续推进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切实保障师生合法权益,为建设和谐、美好、安全的校园提供坚实保障。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