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5     点击数:207    打印

    514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全院各班级的110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团委书记黄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宇昂出席大会,兄弟学院学生会同仁应邀参与。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宇昂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辞,他对大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对生化学子在社会实践、科研创新、良好班风院风建设等方面予以高度认可。


       蔡运男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全院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蔡运男高度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对学生会提出期望。她表示,学生会改革已推向纵深,学生会组织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在学业、工作和品德方面成为广大同学的表率和标杆。她强调,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全体同学应坚定理想信、筑牢人生航标,应全力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本领,应立足岗位建功、投身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挥洒青春汗水。

    致辞结束后,第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项侠安向大会作题为《纵深推进改革 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为创建嘉兴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经大会选举,王思思等11位同学当选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丰雯贞等3位同学当选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