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化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7     点击数:93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精准对接,2022年5月14日下午,生化学院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类型多、行业覆盖面广,共邀请来自嘉兴地区、杭州、上海等地的2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其中不乏亚瑟医药三江化工、达普生物和维亚生物等校友企业,共提供QA/QCPTA工艺技术、质检专员、化工工艺师、环质专员、研发人员、管理营销人员150多个岗位300多人需求机会。

    招聘会上,20余家企业单位依次开展招聘宣讲,纷纷推出了提高待遇、培训晋升等系列招才措施。150位毕业生踊跃参加,扫码入群,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积极投递简历,表达求职意向。招聘还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同学参加他们希望能提前了解就业市场行情,为毕业实习做好准备。企业单位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给予就业指导服务,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准确定位自己、明确发展方向、规划职业生涯。

    据悉,生化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将5月份定为学院就业促进月,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师资优势,全面谋划、主动出击、精准服务,不断开展访企拓岗和招聘活动,持续加强校企学生三方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