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回首二十载,归来仍少年”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29     点击数:88    打印

    嘉兴学院办学109周年、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办学 38周年之际10月2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学院环境治理工程专业00级毕业20周年校友代表和班主任返校参加学校和学院返校系列活动

    上午,学院组织2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在学校梁林剧场举行的庆祝学校办学109周念大会,会上我院沈红霞老师(环治001班主任)作为母校老师代表接受校友代表的献花。庆祝大会后,学院领导陪同校友依次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图书馆、生化学院实验楼和办公楼,感受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下午,学院在仁济楼403召开办学38周年暨环治00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主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院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指出近年来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氛围进一步彰显人才培养成效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科研创新能力稳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稳续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回馈和鼎力支持。

    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赵国华从专业特色、教师研究方向、学生培养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下一步跟校友在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校企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校友代表分享了自身求学与工作历程,对母校的培养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生化学院的求学生涯,不仅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也为后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常怀感恩之心,秉承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在学习和工作中尽最大努力做实事、出实效。

    校友是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生化学院将进一步筑强校友与学院发展共同体,织密与校友的联系纽带,寻找广大校友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契合点,助推校友个人发展与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希望更多校友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合力谱写学校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3264
    就业单位联系电话:0573-83640220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学院纪委邮箱:shjw@zjxu.edu.cn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264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